香港島婦女聯會代表向警署代表致送祝福賀卡。

【橙訊】近兩年來,香港經歷了黑暴及新冠肺炎疫情,重創民生經濟。在這艱難時刻,香港警察維持法治、止暴制亂,保護全港巿民的生命財產。為感謝警方對香港的無私奉獻,今日有多個團體到警署向警察打氣慰問,並送上禮物祝福。

香港島婦女聯會表示,該會以「我和阿Sir 的故事」為題收集會員及義工朋友對警隊表達感謝與祝福之信息,並匯集成照片橫幅、祝福賀卡、視頻DVD、愛心照片牆等各種作品,由今日開展慰問三區警署活動(中區,西區,山頂警署),向香港警察傳遞會員的祝福與感激。

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陳閃向警方致送禮品。

香港島婦女聯會副主席趙華娟,程莉元,陳巧莉,劉江紅,邱婕兒,楊張新悅及其先生山頂區區議員楊哲安先生,秘書長胡玉貞,名譽會長牟彤,孟韋芯,南亞裔義工李浩誠及朋友,執委們的家人子女紛紛出席是次三區警署慰問活動。

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符茜向警方致送禮品。

此外,香港海南社團總會今日亦探訪兩間警署,並送上520份福袋,內含海南特產牛肉乾、年糕、蘿蔔糕、養生湯包等禮品,價值100,000元。

圖:主辦方提供

責編 | 謝俊文

編輯 | Martin Sheun

編輯推薦

首季錄1305宗蝕讓 每十宗成交三單損手 業界:次季恐更嚴峻

外交部官員談布林肯訪華 中方聚焦五大目標

沙田渠務致命事故|批渠務署未汲取慘痛教訓 建造業總工會促當局加強巡查

佛山海船撞九江大橋4人失蹤 17年前曾發生8死慘劇

五一黃金周|特首料80萬內地旅客來港 當局會有安排作出準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