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橙訊】三聯書店灣仔文化生活薈三樓afterword lounge共享工作與文化空間開幕!

三年疫情,不僅改變了大眾的生活方式,連工作模式也有所變化。在後疫情時代,為滿足更多讀者與上班族的需求,位處香港繁華市中心一隅的三聯書店灣仔文化生活薈,為業務注入創新元素,將書店、Café、共享工作空間及文化活動空間結合,於三樓全層設立afterword lounge全新收費共享空間,為一眾上班族、自由工作者、文化工作者和閱讀愛好者提供一個恬靜、愜意的工作場所,也為機構及團體提供專業的活動場地。

設施服務一應俱全 滿足多元藝文需求

踏入共享空間,陽光透過落地大玻璃窗灑在身上,為讀者提供一個舒適且充滿創造力的環境。在這裡,讀者可享用高速無線網絡,充足的充電配備及影印服務,還能隨時隨地閱讀最新推薦書籍和雜誌。同層設有afterword café、自助飲品及小食服務。

除提供舒適的閱讀和工作環境外,afterword lounge亦致力推動閱讀和文化交流,內有兩個空間可為各類型文化活動提供專業場地服務,如作者新書分享、學者專題講座、學術交流會議、小型工作坊等。專注空間可容納20至30人,多功能室則能容納8至10人。

9月起,afterword lounge已陸續舉辦不同活動,包括咖啡分享班、筆跡分析工作坊、灣仔文化散步分享會等。除定期舉辦各種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,afterword lounge亦開放予不同機構和團體組織藝文活動租用場地,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藝術和文化體驗。

本地插畫家繪製大型壁畫牆

作為香港繁忙市中心灣仔的文化藝術新地標,afterword lounge其中一大特色為入口處的大型壁畫,由本地漫畫家曾偉文(Man 僧)以「文學魂」為主題繪製。這幅長逾八米的大幅壁畫,有古今中外著名作家、文學名著中的角色,例如英國著名戲劇家莎士比亞、日本著名作家夏目漱石,以及法國名著《小王子》主角小王子,還有大大小小的貓咪,絕對吸睛!

為令每位讀者能得到充分服務和專注的空間,afterword lounge按小時入場收費:每小時價格為38元,3小時套票價格為98元,全日則收128元,讀者可根據需求選擇不同的使用時段。另外,讀者在三聯書店灣仔文化生活薈消費滿港幣300元,即可在當天免費享用afterword lounge 1小時。詳情可按此瀏覽。

afterword lounge

地址:灣仔柯布連道 1-1A 號三聯書店灣仔文化生活薈3樓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上午11 時至下午9時

圖:afterword lounge提供

責編 | 張艷玲

編輯 | 張艷玲

編輯推薦

五一黃金周|勞動節或有狂風雷暴 楊潤雄:視乎天氣當日下午交待煙火安排

九展6月30日結束營運 億京3年前斥百億收購擬拆卸重建

財經花生|TVB重播《笑看風雲》網民憂「秋官效應」再現 首播港股挫20%

23條立法|林定國續解說維護國安條例 列五大重點冀各界了解

甯漢豪:研修訂清洗渠管合約 地面工人同須接受沙井訓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