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2太平盃 互融青年慈善籃球聯賽」開球儀式今日上午舉行。

【橙訊】「2022太平盃 互融青年慈善籃球聯賽」開球儀式今日上午於楊屋道體育館順利舉行。香港中聯辦青工部處長王鳳鈺,與中國太平保險集團代表、香港立法會議員陳沛良一同為聯賽開球,同場出席的還有:香港中聯辦行財部副部長鄭勇男,太平人壽(香港)副總裁何德輝,太平人壽(香港)副總裁許吉清,新華國際總經理周軍,康仁主席蔡啟新。此外,多位高校協會、青年協會會長亦齊聚一堂,為聯賽開球助力喝彩。

新華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與康仁體育會聯合主辦了以「兩地互融交流」為主題的年度籃球賽事「互融青年慈善籃球聯賽」。本屆聯賽吸引了包括6所香港高校、8個港漂同鄉青年會、3個在港中資機構、2個香港本地體育俱樂部及1支本地會計行業代表隊共20支球隊,近200名選手參賽。聯賽以球會友,凝聚團隊,增強互信,共同發展,將球賽打造為兩地青年友好交流的平台,增進兩地青年人之間的溝通與理解。

本屆聯賽吸引了共20支球隊,近200名選手參賽。

在開球儀式上,議員陳沛良爲聯賽致辭。他在致辭中表達了對參與各方的感謝,並表示深刻理解習近平主席七一講話對香港青年工作的期盼,中國太平保險集團長期紮根香港,服務香港,作為香港社會的持份者,將會繼續致力於聯手香港社會各界,履行社會責任,共同促進香港青年事業的發展,為香港青年的交流互融搭建平台。

隨後,香港中聯辦行財部副部長鄭勇男向中國太平人壽保險(香港)有限公司代表頒發官方冠名贊助商證書,向新華國際總經理周軍、康仁主席蔡啟新頒發主辦單位證書。

開球儀式當天,18場3V3精彩比賽打響了小組賽的第一槍,點燃了參賽者、在場嘉賓和觀衆的熱情。激烈對戰之後還加入了本屆比賽新增的三分王投手對決的娛樂比賽,現場觀眾無不為投手們精湛的技藝所折服。

開球儀式當天,進行了18場3V3精彩比賽。

首屆「2021太平盃 互融青年慈善籃球聯賽」共10支球隊參賽,已於2021年10月圓滿落幕,獲得了包括香港中聯辦相關領導、CBA總冠軍球員可蘭白克關注,曝光次數超1,500,000次,覆蓋逾500,000人次。

「2021太平盃 互融青年慈善籃球聯賽」由中國太平保險集團旗下中國太平人壽(香港)冠名贊助。其他贊助商還包括:官方贊助商香港孟子學院、香港紅線配對有限公司;友情赞助商中國建築工程(香港)有限公司、華泰國際 · 漲樂全球通、元氣森林 CHI FOREST、樂凱拜倫燈光有限公司、四川藍劍飲品集團有限公司等。

圖:主辦方提供

責編 | 孫紹豪

編輯 | Martin Sheun

編輯推薦

社署長者地區中心及醫衞局地區康健站 4.2起協助長者網上預約接種新冠疫苗

香港天文台與世界氣象組織更新備忘錄 推出惡劣天氣信息網站

紙媒悲歌|《iMoney智富雜誌》印刷版5月起停刊 內容轉登數碼平台

街訪|港鐵加價3.09% 市民:只見「可加」,未見「可減」

馬朝旭同美副國務卿坎貝爾通話 要求美停止在涉港問題上說三道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