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橙訊】今日是五四青年節,香港青年日前參與了「大灣區·大未來」快閃活動,高聲歌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。

有份參與活動的全國政協委員、全國青聯副主席霍啟剛表示,是次活動利用歌聲連接粵港澳大灣區「9+2」,讓11個城市在一起。

香港青年聯會常務副主席梁毓偉指出,大灣區機遇很多,香港青年人可以發揮獨特優勢,例如敢創敢想,尋找自己的灣區夢。

中國工程院院士、香港大學榮譽教授陳清泉稱,在香港再出發的時候,看到這些青年朝氣蓬勃,感到香港有希望、大灣區有希望。

香港培僑中學學生表示,大灣區是一個平常生活的地方,經濟發展得特別迅速,「我在培僑中學畢業和完成大學後,一定會到大灣區發展」。

歌手菊梓喬表示,大家都很早起來(參加活動),很有朝氣,覺得很適合這一首歌。她說,其實大灣區真的發展得很快,自己都會想去看一下。

歌手周柏豪稱,希望大家青年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,找到自己的夢想,「向夢想出發,加油」。

責編 | 李永康

編輯 | CK Li

編輯推薦

電話卡實名制|去年第4季電話騙案按年減38% 逾百萬張儲值卡未實名登記被取消

瑞典國會通過修改法律 合法改變性別年齡降至16 歲

阿里王子將再赴港出席家辦啟動禮 上月叫停疑不滿沈運龍太高調

美國針對中國再發起301調查 商務部堅決反對指將捍衛自身權益

美國大選|拜登稱將對中國進口鋼鋁加徵關稅 否認中美存在貿易戰